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和你一起的那些年】(德云混cp)〈八〉

张云雷颤抖着手,看着曹云金,孟鹤堂半环抱着张云雷,一边给他顺气

“辫儿,别动气,小心孩子,听话,别着急!”


“呵!行啊!还有孩子了?是谁的啊?不会,是哪个野男人的吧!”

“你把你的狗嘴给我闭上!”秦霄贤生气了,虽然理智告诉他,要冷静,但是,他冷静不下来!


“老秦,等等!曹先生!说吧,谁让你来的!”

“胡说什么?”曹云金的眼神透露着一丝慌乱

“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找茬儿,怎么会时隔两年,如果不是有人指使你来的,恐怕,也是你脑子有问题!”

“你脑子才有问题呢!”

“是吗?那是谁让你来的?”

“是……什么什么,我怎么知道你说谁!我就是最近想起云雷来了,怎么了!”

“没怎么,既然是这样!小王!”一个西装男出现在门口,

“送曹先生出去,记住,一定要送 到 家!”杨九郎刻意的停顿,让在场的人,都有些被震慑.很难想象,平时笑嘻嘻的杨九郎,会这么有气势,而且,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王,也很可疑


休息室恢复安静,张云雷呆呆的看着一处,不吱声,从他打完曹云金,就一直保持着这么一个姿势,一动不动.


“辫儿,你要是不舒服,今天就先不去检查了,咱回家,回去睡一觉,醒了,就什么都好了,听话昂!”杨九郎蹲在张云雷面前


“翔子,”

“嗯,”

“翔子,”

“在呢,”

……张云雷一直在叫杨九郎,杨九郎不厌其烦的答应着,休息室里,秦霄贤和孟鹤堂就在边儿上看着

“翔子,我们去检查吧”

“你要是不想去,就不去,”

“没关系,我想看看宝宝怎么样了,老秦,堂堂,你们也一起吧!”

秦霄贤和孟鹤堂对视了一下,决定跟着去


一系列的检查做完,已经很晚了,张云雷和杨九郎回到家,满身的疲惫

张云雷洗漱完躺在床上,一直在想事情,半晌,杨九郎洗完出来了,

“翔子,”

“嗯,怎么了?哪儿不舒服了吗?”

“没,我问你,你……会介意我不是……第一次吗?”

看着张云雷眼里显而易见的伤痛,杨九郎心也跟着疼了

“怎么会呢,不会的”

“可是我……我……不干净了……”张云雷的眼泪流了下来,杨九郎最见不得他哭了

“没有,我家磊磊最爱干净了,怎么会不干净了呢?哪儿不干净了?我给你洗洗,听话,以前,就让它过去吧,恶人自有天收!”

“翔子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“磊磊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也爱你!”杨九郎把张云雷紧紧的抱在怀里.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,不多时,张云雷睡着了.


昏暗潮湿的地下室,一个衣衫褴褛的男子躺在地上,周围都是些个小虫子,蚂蚁之类


“ 曹…… 云…… 金,名字倒是不错,可惜了,人啊,倒不是个东西!”不远处坐着个男人,那男人不是别人,正是本应该在家陪张云雷的杨九郎!


“呵!有本事……把我弄死!折磨……折磨我……算什么男人!”曹云金的脸已经被打肿了,说话吞吞吐吐的

“看来,你还是没认清事实,既然这样,那你就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待着吧!”

“我还真不知道……原来……张云雷还能勾搭……上,这么……这么厉害的主儿!呵!”

“啪!一巴掌打在曹云金本就肿了的脸上,嘴角成功的渗出血迹.

杨九郎递给刚刚去打曹云金的手下一张纸巾,

“下次记得带手套,脏了你的手!”杨九郎冷冷的看着曹云金,仿佛在看蝼蚁一般

“对了!别弄死了,什么时侯交代了身后的人,什么时侯再好好伺候他……”

“是!九爷!”


深夜,总是最好的挡箭牌,人们在夜里可以做很多白天不敢或者不能的事,白天人们尽力伪装自己,到了晚上,黑暗笼罩整个世界,人们便撕下伪装,做回自己!


谁也不知道,名震一方,传言年过半百的“九爷”,竟然是个说相声的!没人会去刻意的注意大街上骑着共享单车的男人要去干什么!


杨九郎悄悄的回了公寓,去客房洗了个澡,满身热气洗去了地下室的污秽,小心翼翼的钻进被子里,轻轻的把熟睡中的张云雷揽进怀里!这一刻,九爷是满足的,心里更确定,自己这辈子,算是折在这个男人手里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深夜更新爱好者!(依旧想三连(๑°3°๑))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