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二爷我错了!】(九辫儿)〈九〉

秦霄贤,坐在办公室里,看着眼前的一堆文件,暗自发愁,想起前两天自家老爷子对自己说的话

“陈家姑娘,知书达礼这次过来就是让你们培养感情的好好的招待人家,不许怠慢了,听见没?”

秦霄贤没有办法,只能找个理由推了

“我这刚上任没几天好多事情等着我处理呢,要不你先带她在这玩两天,等玩累了您就和她回去吧……”

“臭小子,给你介绍个对象,我容易吗我?给你一周时间一周之后,必须陪小陈!哼!”

秦家老爷子,说完就走了,留下秦霄贤,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可怜的娃儿啊!天天给自己找一大堆的文件,就是为了让自己忙一点,太难了!


好不容易今天有时间,朋友约着去了本市最大的酒吧,倒也是一个放松的方式。


秦霄贤坐在沙发上,看着舞池里的人影晃动,漫不经心的晃着自己手里的酒杯,透过灯红酒绿,看尽世态炎凉!


突然,一个打扮很书生气的男生,从他面前走过,与这纷杂的环境,格格不入.看那男生的状态显然是第一次来,东看西看的也不知道在找什么,本来不怎么爱多管闲事的秦霄贤,突然就很好奇,他到底想去干嘛?


于是起身跟在了他的身后,那个男生东拐西拐,终于走进了厕所,打开一个隔间就开始吐.


秦霄贤难得耐心的等他吐完,悠哉悠哉的走到了他的身后 ,看着面前吐得不成样子的人,慢悠悠地笑了

“喂,第一次来吧,看你的样子也不是个能喝的,不能喝,还逞能,怎么样啊?行不行?能不能起来了?”


很难得的,秦霄贤能跟一个陌生人说这么多话,不过那个一直在吐的男生倒是没有理他,也是难受极了.

秦霄贤皱了皱眉,觉得不对劲,把人翻过来才发现,那男生脸通红.

“你怎么样了?什么酒把你喝成这样了?”

那男生依旧不为所动,倒是呼吸越来越急促了,大概是上头了,秦霄贤心里想着

“真的是,好久不来一次酒吧,就碰见一个酒鬼!算了谁让我心地善良呢?”

秦霄贤和他的朋友说他要回去了,这倒让他的朋友吃了一惊,毕竟以前秦霄贤可是不蹦到三点不走的,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发现才12点不到,觉得有些古怪

“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走这么早?怎么感觉你怪怪的?”

“没事儿,刚刚碰见了一个朋友,他喝的有点多,我得先送他回家,等改天再一起出来玩”


秦霄贤和他朋友说完就回了厕所,看着地上不省人事的那个男生,扶了扶额,看来指望他自己往出走是不可能了


“我去,你咋这么重?”本以为看上去瘦瘦小小的男生应该不能太沉,但是当老秦把他背到背上的时候,一个踉跄,差点没摔倒


秦霄贤,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出走,好不容易打到一个出租车,本想问问他到底住哪,给他送回去,但是这个人偏偏睡得沉的不像话

“你家在哪儿啊?说话呀醒醒!”在第n次叫醒他失败之后,果断把他带回了,自己临时租的公寓里


“嘿!醒醒!!”踢了踢不省人事的某人.可惜,某些人根本不理他


“算了!”秦霄贤去烧了热水,倒了一杯回来给他,回来的时侯,却发现,某个本来睡得死死的某人,却在扯自己的衣服.


身上的衬衫已经被他自己扯开了,扣子也因为他的暴力脱衣而散落在地上,看着沙发上的小孩儿呼吸越来越急促,觉得很奇怪


“喂!你,,还好吗?”

“唔~好热~热死了~”男生抑制不住的开始哽咽

“不对,你还清醒吗?喂!!喂!你看看我!嘿!你还看的清我吗?”秦霄贤上前,摸了一下男生的头


“我去,这么烫!发烧?不对!你不会是,,,我去!!*药!”

“嗯~你身上好凉快~快让我靠一会儿~别走~”


眼看着男生离自己越来越近,理智告诉自己,这是个男生,可是本能的,不想推开他,他不想看他难受,于是,他把男生揽在怀里,看着他贴上来的唇,低低一笑


“呵,我终于知道,为什么对男生没兴趣了……小妖精,惹了我,就别想跑!”


“乖宝贝,告诉我,你叫什么!”

“我叫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告诉你们,老秦怀里的人儿是谁(日常求三连😔)

评论(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