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二爷我错了!】(九辫儿)〈八〉

周九良把孟鹤堂带到屋子里,转身去了厨房,孟鹤堂坐在沙发上,打量着不大不小的客厅.


客厅很简单,进了门,就是鞋架,在九良给他拿拖鞋的时侯,他偷偷瞧了一下,没有女士拖鞋,所以,这里没有女人来过;

沙发前的茶几上左边放着纸巾,右边是水杯,中间是电视机的遥控器,整整齐齐,茶几下面,有个袋子,袋子里有几盒胃药,所以,他应该有不轻的胃病;

阳台和客厅连着,阳台上放着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,上面放着一盆绿植,整个客厅很干净,所以,要么他有洁癖,要么,他应该是不常在家,因为他刚刚不小心碰了一下杯子,杯子动了之后,有一层极浅的灰,,不对,他大概不在这边常住,所以,,,呵,有意思!


“抱歉,这里只有白水,”周九良倒了两杯水,

“没事,喝什么不重要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意味不明的笑着

“天也不早了,孟先生,没什么要紧事,是不是可以离开了.”没坐多大一会儿,周九良就开始赶人了

“怎么,这么着急让我走,是不是还要赶着回家呢?”孟鹤堂依然淡淡的笑着


周九良喝水的动作顿了顿,说道

“孟先生真会开玩笑,这里就是我家,我还要去哪儿”

“是吗?那带我去参观一下你的卧室呗!我还挺好奇的!”

“卧室有什么好看的,就是用来睡觉的嘛!”

“卧室是体现一个人品味最好的证明”


周九良低头,没说什么,末了

“走吧”

说完,走向了卧室,孟鹤堂露出一丝得逞的笑


刚刚进了卧室,孟鹤堂转身就把门反锁了


“?你锁门干什么?”周九良一回头,就看见孟鹤堂把门锁上了

“!你说呢?”

“孟鹤堂!你够了!”

“不够,本来想着温水煮青蛙的,不过,我发现,我的耐心快用完了,在我对你做出什么我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事之前,我决定,先收了,至于其他的,以后再慢慢培养嘛”说完,一步一步的靠近着周九良


周九良退到床边,退无可退,看着孟鹤堂的眼神,也从抗拒变成害怕


“孟鹤堂,孟鹤堂,我求你,你冷静一下,你想干什么?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些什么,我都答应你,你放过我好不好,我求求你!”

“得到什么?我想得到的,只有一个你罢了……周航……”

“!”周九良瞪大了双眼

怎么会,他是怎么知道的!!!

“很奇怪是吗?磊子调查你的事我早就知道了,所以,你安排的人,才能把你‘干净’的履历递给他,你以为你的力量这么大,大到可以瞒过在这个城市堪称只手遮天的张云雷!”

“你到底是谁?你到底想干什么!孟鹤堂!!!你放过我!”

“还是学不乖,我是孟祥辉啊,你曾经最看不上的那个孟祥辉!想不到吧!”

“怎么可能!!”

“有什么不可能的!!!”

“周航!放弃吧,顺从一点,我还能温柔一点!”

“孟鹤堂!不!不要!!!”

“周航!你注定是我的人!!!”

“孟鹤堂!!不!啊~”


孟鹤堂把周九良推在床上,一个用力,就把他的衬衫撕开了,空调的冷气打在裸露的皮肤上,让周九良一个机灵


“孟鹤堂,我错了,你等等!不!不!嗯~”


孟鹤堂冰凉的唇落在周九良的脖子上,手也并没有闲着,一点点的把周九良的裤子给打开,冰凉的唇,顺着周九良的喉结,一点点往上,细细密密的吻落在周九良的脸上眼上,最后落在唇上,把周九良所有的话堵在了他的嗓子里!


渐渐的,周九良的抗拒,变成呜咽,一滴泪,从他的眼角,滑到头发里


“航,,我要让你记住这一刻!”

瞬间的进入,让周九良的身体本能的抗拒,孟鹤堂安抚了一下身下的人儿,

“乖,放松点儿,听话!”



夜还长着呢!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啥都不知道!我还是个宝宝(我想要个三连😔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