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和你一起的那些年】(德云混cp)〈七〉

自从张云雷怀孕,简直成了老佛爷了,杨九郎整天围着他转,喝水怕呛着,吃饭怕噎着,走路怕绊着,睡觉怕魇着,简直了!


而我们的张小佛爷也是心安理得的指使着他的专属仆人


“杨九郎,我想喝水!”

“杨九郎,我饿了!”

“杨九郎,我困了!”

“杨九郎!”

“杨九郎……”


偏偏人家杨九郎还宠着,直到……


“该产检了,辫儿!”

“不要!我不想去医院!”

“就检查一下!”

“可是,我就是不想去嘛!上次闹了那么大的笑话,我不想去!!!”

“就检查一下,等检查好了,就回来好不好!”

“……好叭!”

“铃铃铃!”杨九郎的公事用手机响了,

“喂?怎么了?……什么?……你确定吗?等着,我马上到!”


刚要放下电话,紧接着又打来一个



“喂?……——(消音),行,我知道了,一会儿我个辫儿去!”


杨九郎放下手机,一直看着张云雷,把张云雷盯的都要受不了了,

“怎么了九郎?”

“辫儿你回答我一个问题!”

“怎么这么严肃?”

“在我之前,你是不是还有个男朋友?”

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“你先回答我是不是!”杨九郎自从他怀孕一直宠着他,也没对他大声说过话,这一句直接让张云雷哭出来了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“杨九郎!你和我喊什么!你之前还说什么不在意我的过去!我看都是假的!”

“张云雷!你……抱歉,我不该大声的,听着,有一个号称你前男友的男人去三庆园闹了!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叫,曹云金……”

“哐啷”张云雷手中的杯子掉在了地上,身体剧烈颤抖

“辫儿你怎么了?”杨九郎吓坏了,心里那点别扭都没有了,他为什么要提这个人,早知道,管他什么前不前任的,他们现在好好的不比什么都强!!

“他……还是……还是不肯放过我,还是不肯放过我们德云社!”张云雷咬牙切齿的说道,想起这个人,仿佛想起什么恶魔一般,事实上,这个人确实是恶魔一般的存在!


张云雷愣愣的看着杨九郎,半晌

“你怎么知道的?你是怎么知道他的?”

“刚刚九涵给我打电话,说有人闹场子,还说,那人自称是你前男友,是你师弟,可是看着比你大,又觉得看着不像好人,而且以前也没听你提过你有前男友的事,就想把他打发了算了”杨九郎停下了,顿了顿,

“然后老秦又来了电话,说曹云金拿出了几张,几张,,你们俩特别暧昧的照片,现在人已经被老秦和孟鹤堂给控制住了,就在小休息室里,老秦说,孟鹤堂已经吩咐下去,让他们别外传,一切等我们到了再说”


说完,杨九郎就一直看着张云雷,而张云雷,从他提了曹云金这个名字开始,就一直在发呆,嘴里不停的再说“他还是不肯放过我,”“他为什么不肯放过我!!”


“辫儿,现在我们要去一趟三庆,产检你要是不想去.可以过两天再说,队里的事儿,你还是得去一趟!”


“九郎……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个他真的发生过什么,你会嫌弃我吗?”张云雷面无表情,可是颤抖是声线还是暴露了他不安的心情

“辫儿,你放心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离开你!”


两个人驱车去了三庆园


到了后台小休息室,屋里只有孟鹤堂和老秦看着曹云金,

曹云金看见张云雷,眼睛一暗,想扑上去,这一切发生的太意外,毕竟他之前太安静


杨九郎反应还是快的,他一脚踹在了曹云金的肚子上,直接把他踹回了沙发,然后曹云金又跌倒在地上


“咳咳,张磊,你可真行,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有这么大魅力呢?怎么离开我,眼光这么差了?这个眼睛也太小点儿了!”

“就你!还有连说九郎!你也配!人也到了,说,你到底什么目地!”秦霄贤的脾气一直都不是特别好的那种,尤其是遇上这种无赖


“呵,也没什么,就是想念老情人了,小磊,说实话,离开你,我才发现我更喜欢你了,我想你也是想我的吧,毕竟之前我的那么合拍,不管是工作,还是生活,包括……身……体!”

“啪!”张云雷颤抖着,用尽力气打出的巴掌,足以让曹云金的脸肿半个月!

“你给老子闭嘴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就那么一次,还他妈是你下药害我!我一直怀疑,是不是我个你根本什么都没有,只是你制造的假象,一直在骗我!”


说到这儿,曹云金的表情一顿,然后有些慌乱的错开了视线,这一切让杨九郎看个全,心里暗自思量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想今天就让某个人杀青的,结果,想了想,不能让他杀青的太简单.(沫沫也是冒了好大的风险,毕竟,他个某人是德云社的耻辱,我也怕你们不爱看,但思来想去,这个恶人的角色非他莫属!所以,请不要打我,我一定让他赶紧滚蛋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