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二爷我错了!】(九辫儿)〈七〉

已经一周了,张云雷一直在忙项目的事,杨九郎也在忙着处理各种大小事,所以,市里的那个展馆的对接就一直是手下的人去做的,说到底,不过是都在逃避罢了,张云雷怕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,杨九郎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


“扣扣!”

“进”

“张总,您让我查的事情有眉目了,那个市长的师哥就是当初一直和您走的特别近的小师弟,至于突然对您改变态度是因为一个女人约他出去,两个人在一家咖啡厅待了一个小时,期间……抱歉,他们用了很多种办法也查不出到底发生了什么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您的小师弟对您态度不好,跟这个女人有很大关系!”

“我让查的另一件事怎么样了?”

“哦,凤楼的主厨叫周九良,之前一直在国外的米其林七星餐厅给他的老师做帮厨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回国,来了凤楼,”

“其他的呢?”

“没有了,这个人很干净”

“很干净,,”张云雷一字一顿的说道,

“越干净越可疑!继续去查!”

“好的!”

“嗯,出去吧!”


思量许久,还是给孟鹤堂打了个电话,

“辉儿,在哪儿呢?”

“磊磊~~”只要孟鹤堂叫自己磊磊,绝对没有好事!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,陪我去凤楼呗……”孟鹤堂试探着问道,毕竟之前他很排斥这个凤楼

“可以,什么时候去,”

“?你同意啦?太好啦!现在行吗?我来接你!”孟鹤堂很开心,自从上次周九良明确的表示自己不喜欢男人之后,他一直没去,不是没兴趣了,而是他发现,他怕了!对!他孟鹤堂怕了!想他孟鹤堂流连花丛,男女不惧,现在栽倒在一个厨子身上,想想就憋屈.可是憋屈又能怎么办,自己选的,哭也得去追呀!!


好在,现在有张云雷陪着,还能壮壮胆子!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认为张云雷能给他壮胆子.


凤楼,孟鹤堂常去的包间里,三个人大眼瞪小眼


“那个,磊子,这个就是我说的周九良,九……周先生,这是我说的张云雷,我的好兄弟!”本想叫九良的,转念间,还是叫了周先生,这让周九良个张云雷都皱了皱眉头


张云雷是因为,孟鹤堂从来没有对外人这么低声下气过,而周九良则是因为,这个称呼让他不舒服,比起这个礼貌却又生疏的称呼,似乎自己还是喜欢听他叫自己小啾啾.压下心头的烦躁,认真客套的说道


“两位想吃点什么?”

“周先生,”张云雷叫住装作忙碌的周九良

“张总有何指教?”

“指教谈不上,有些问题想问你罢了,”

“我对生意一窍不通,怕是爱莫能助”

“不,我最近正好在学做菜,想自己下厨给喜欢的人吃!”

“是吗?那您有什么疑问,我尽量回答”

“你说,一个不吃青椒的人,有一天突然吵着要吃青椒,是什么意思呢?”

“可能,大鱼大肉吃惯了,想换点别的尝尝吧”

“是吗?那如果他明明很爱吃排骨,却突然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排骨就嫌弃,那极力表现的嫌恶,好像面前的不是排骨,而且什么毒药一般,又是为什么呢?”

“大概,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罢,可能曾经他确实很喜欢排骨,可是,因为排骨受过伤害,所以再喜欢,也要逼着自己不喜欢……”


孟鹤堂听的一头雾水,不过,他没时间理会这些,

“周先生懂得不少,我还有事,鹤堂你先吃,一会儿记得回我那儿!”在外边,他从来不叫他辉儿,只要一叫他鹤堂,就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,

“好,我知道了,那你回去路上小心,”

“张总要走吗?还没吃到我做的菜呢,”

“以后有机会的吧”


张云雷走了,孟鹤堂看着眼前一直在忙的周九良,鼻子一酸,眼睛红红的


“周九良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真的要把事情做的这么绝吗?”

“……你,别喜欢我了,不值得的”

“周九良!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!到时候!哼!”


孟鹤堂其实什么也做不了,什么也不能做,他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傻傻的喜欢周九良,他只知道,自己喜欢他,喜欢和他待在一起!所以!不管过程如何,他一定要得到这个不知好歹男人!


孟鹤堂就这点儿好,自我修复能力超级强,多大的打击就一会儿的事儿,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,那么,什么都阻拦不了他!


深夜,周九良走在回家的路上,身后远远的跟着一个人


“出来吧,我看见你了!”这人跟他跟了一路,就远远的跟着,要不是蹲下系鞋带的时侯无意看见了他头上标志性的一个啾啾,他绝对不会发现他,


“哎呀,好巧!”孟鹤堂打着哈哈

“嗯,是很巧!”我算是服了你了!不得不承认,看见他,自己确实很开心,

“来都来了,进来坐吧!”算了!自己算是彻底栽倒在他手里了.周九良低低的笑着,而孟鹤堂表面还一副无辜的样子,眼底却闪过一丝得逞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阴险狡诈的孟孟要干什么!!!!我们啾啾良还是个孩子!!!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