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睡不醒

易烊千玺是最爱,腐女一只

【二爷我错了!】(九辫儿)〈六〉

张云雷现在原地看着角落里尽力减少自己存在感的某人,默不作声.杨九郎也在尽力克制着自己的视线,可巧秦霄贤喊了一句“我磊哥来了!”就把张云雷拉了过去,


“翔哥,之前就听你提磊哥多好,想来你俩应该也认识,正好,你们先聊着,我去和他们喝杯酒去!”


“……好久不见,过的挺好的吧?”张云雷打破了沉默

“……挺好的,”有些话到了嘴边,偏偏杨九郎问不出口

“你呢,也挺好的吧,”想了半天,却也只是回问了句近况罢了

“我?呵,挺好的,就是某个人不太让我省心,天天惹祸”张云雷唇边挂着的宠溺刺伤了杨九郎的眼睛,视线在一瞬间移开,自然也没看到宠溺里淡淡的苦涩

“是吗?结婚了吧?怎么没见你带女朋友?”

“我吗?没结婚呢,旋儿说今天来的全是男生,就没带着过来”张云雷漫不经心的说道,他哪里来的女朋友,不过是想让眼前的人觉得他放下了,其实这么做毫无意义


杨九郎看着眼前越发成熟的人,苦涩的笑了笑,没说什么.是啊,还说什么呢?当初也是自己让他别痴心妄想的,是自己告诉他不喜欢男人的,是自己告诉他,自己对他恶心的,现在还想怎么样?期待人家继续喜欢你吗?杨淏翔你还要脸不要了!


杨九郎在心里对自己万般唾弃,张云雷何尝不是呢,说的那么模糊,不就是想气气他,看看他的反应吗?万一他喜欢男人了呢?万一他当初是被迫的呢?万一……呵哪里来的那么多万一!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!


“老秦,我公司还有事,我先走了”

“啊~不要嘛,磊哥你再一起玩儿会儿嘛!”

“不了,是真的有事,等以后,再和你喝行吗?”

“……那好叭,那你开车小心奥!”

“旋儿啊,我也奥走了,明天还有例会,你别玩儿太晚,我先回去整理一下明天开会要用的资料,你早点儿回来啊!”

“你也走~!!!”秦霄贤不开心了,张云雷走他没发留,可是杨九郎也要走,他就不开心了!

“听话,要不你自己准备资料吧,提醒你一下,明天可是有好几个老顽固在呢,想好了奥!”

“……那,那你回去吧,只是,这儿不好打车,你开我车回去,一会儿我让我朋友送我!”

“老秦,我送他吧,你也别开车了,等一会儿我找人叫几个代驾过来,等你们完事儿送你们,就都别开车了,”

“嘿嘿,还是磊哥想的周到”

“你呀!明知道自己要喝酒,也不带个司机!”

“哎呀,我们一起玩儿带司机干嘛呀,再说带了他们,他们也挺无聊了,还不如给他们放假回家去睡觉了呢!”

“行吧,那你们别太晚,我和他就先走了”张云雷说完,就走了出去,杨九郎在原地迟疑了一下,还是跟了上去


停车场

张云雷上了车,杨九郎本想坐后面,不过,张云雷把后面锁死了,说道“坐前面!”杨九郎眼底闪过挣扎,似是放弃抵抗般,坐进了副驾驶.

“去哪儿?”

“啊?哦,去‘最初酒店’”

“酒店,,为什么不租个房子住?”

“酒店比较方便,来来去去的也不用太收拾什么……”

“吱——”车猛的停在了路边,杨九郎刚回头想问怎么了,张云雷欺身而上

“走?走去哪儿?你还想走去哪儿?嗯?说话!!!”张云雷承认,他憋了一个晚上,现在憋不住了,他止不住的思念的人就在眼前,他不想压抑自己,可是怕吓到他,所以张云雷一再克制自己,对自己说要冷静,可是,眼前的人在计划着怎么离开,他冷静不了,

“张……张云雷你,你先放开我!”此刻,张云雷双手撑在副驾驶座的两侧,把杨九郎笼罩在自己怀里,曾经他无数次的幻想这人在自己怀里的场景,却唯独没想到是现在这种情况下,自己愤怒无比,这人看上去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.不,与其说没有反应,不如说,这人在躲自己!


“你在躲什么?怎么,我让你恶心了是吗?呵,你还想说什么?一起都说了吧!”看着张云雷眼底的阴鹜,杨九郎怕了

“没有,我没躲你,你,,你先起来好不好!张云雷,你,你别这样!”

“别动,”张云雷趴在了杨九郎身上

“让我抱一会儿,就一会儿”突然软下来的声音,让杨九郎想推开他的动作一顿,算了,就放纵自己一下,就当是自己借的,等自己有能力站在他身边,再还给他


许久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


“杨淏翔,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“张云雷,”

“不许叫这个名字!”

“张磊,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快开车吧,好吗,我还要准备资料呢,”

“杨淏翔!你真是!!!!”张云雷咬牙切齿半天,最终放开了他.


一路无话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呜呜呜,上午本来写了大半的,结果手一滑,就没了😭😭😭


评论(1)

热度(34)